close

除夕團圓
吃很多
馬上爆肥
今天在車上一直唱歌
好像太過火了
唱到媽媽都不開心了
或許他只是害怕
我到底怎麼了
I'm fine : )
好像靜不下來
音律怎麼念都沒念進去
好煩

晚上吃了火鍋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沒有水餃了
有點想念

明天好像要去漢神巨蛋
有點不想去耶
自己還有很多事沒做(這是重點!!!!!!!!)

同學會
參加!!!

你問我說要給我什麼樣子
我才會滿意
誰敢說阿?
早知道就裝做沒事
可是我也問你喜歡你有關係嗎?
你說沒關係...
阿!其實有關係
因為我會一直內傷
總是期望太大
得到的卻只有一點點
對我很貪心
可是你是我貪心的對象
是你誤闖的
你給我期待的
如果根本就不是你想要的這樣
我也覺得或許根本不是
拜託你就討厭我
在期待與落空中兩頭跑很累

簡訊不回
電話不接
其實也很不想去打
雖然接起來我會馬上變智障
但是或許還是想跟你說話
這麼晚了我還不去睡
真的是有違我的

應該認真準備考試
不要想東想西的
聽什麼現場?
約什麼?
真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
沒有下一次
考試阿考試
假期很快就結束了
開學完不久就馬上要考試了
我根本沒有時間應付這一切
就算是揣在手裡還沒去認真念的東西
更何況是你
根本就沒有把握
沒有把可以握你懂嗎?

今天很沒力氣的躺在床上想繼續睡
可是在道義上又會對不起自己
就起身念書
可是根本連個屁都沒摸到
雜事太多了
靜下心來
手要打開
現在的一切其實不重要
要看遠一點
不要當個近視眼

明天開始
新的一年
昨天的我辛苦你了
雖然渾渾又噩噩
可是你總是給我一個教訓
總是叫我又多了一個什麼錯誤的經驗
明天的我也辛苦你了
幫我擦屁股
落掉的進度很多
麻煩你手腳伶俐頭腦清楚的幫我趕進度
一年後的我
希望你不要在一年後的今天
在坐在電腦前面
打這些鳥話
為這些不必要的事情傷神失神的
晚安
每個每個每個我
都是我的太陽
我愛你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j01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