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要完成事還真多
還書,借書
剪頭毛(亂到不像話了)
上鋼琴(哇哈哈......唉......很緊張)
聽TB(距離上一次是去年的事情了)XD

還是有點心煩
雖然已經不關我的事了
可是還是會一直想
甚至想打電話
好在太了解自己的我
已經把手機號碼刪光了
所以你也不要想什麼藉口打電話給他了
況且我好像不知道是不是看到什麼
是你講出去了嗎?
或許我的事也沒甚麼好講
只是我想太多吧...
可是有點不爽
那關他們什麼事情?
閒言閒語的
對我很怪
i'm a creep
i'm a loser
既然我都決定了
雖然還是會東想西想
但是決定的事情就不要在困擾自己了
速戰速決!!!

新的學期很緊張
也代表
劫數將近
小鄭說的XD
過去了就是好的
亂說的......
反正就是在倒數了
結果我還在電腦前面混
頭腦裡面還裝一些混濁不清的東西
醒醒吧你
就算再怎麼想也不可能改變什麼
就算改變什麼對你也沒有好處
看遠一點,別近視了!!!

明天好緊張
好久沒在老師面前彈琴了
好幾年了......
天呀!爛掉了我
臨陣磨槍不亮也光阿~

雜事退散!!!
他們要說讓他們去說
反正都結束了

抱佛腳去

還有一些事忘了說
一是過了明天應該就會更ok
因為就過去了
二是買的CD到底生日要不要送?
自己就有了,所以放著也怪怪的
送了又不知道是怎樣
先不要說可能會不屑
我只想要噩夢到此為止!!!!!!!
可是不送就沒有意義了
但是!!!
都決定好的事情了
幹嘛又要讓它困擾自己
反正就是賣掉算了
精裝版加預購品如果加簽名
或許可以賣更好XD
隨便說說
不過不送就是了
再者放在那邊的東西
拿回來真的很尷尬
但又是要拿回來了
唉.....
如果你願意用寄的
我可以出錢
但是別想了...
ok闖練闖練就過去了
幹嘛?是魔鬼阿?
地獄都看見了還怕屁?
魔鬼都不怕了
尷尬跟屁一樣在罵什麼?
拿回來了
就是真真正正的沒事了
就又可以鬆一口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j01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