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會吧!!!!!!!!!!
我就只會做這些蠢事
拜託有幫我放好阿
五角冰舖拜託你了
我自認為沒做過什麼傷天害理的事情
拜託你啦!
如果我的東西平安無事
本人發願今年2009年不講髒話
如果是東西還很乾淨
本人在發願今年2009年不開黃腔
拜託拜託
眾路諸神
我給你們磕頭了!!!!!

話說
還是難掩心中的開心
非禮勿視你沒聽過嗎?
可是真的很好奇阿
想知道是什麼東西是誰
就偷偷瞄了一下
其實是兩三下四五下
也太正了吧??????
不過我也不是第一天知道
也是好幾年的光陰了XD

阿話說是這樣啦
以後這種事情會愈來愈頻繁
我就不能面對嗎?
就不能解決嗎?
那就哪裡都去不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j01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